close

我從五年級就戴眼鏡, 近視 250 , 那時候的我真的不想戴,怕被同學笑 , 為了要看到黑板上密密麻麻的字, 多害羞也是戴上了

到了大學近視越來越增加, 大學住宿, 晚上暗暗的房間用電腦打報告,寫作業,時間久了近視越來越加深,畢業之前眼睛出血而雷射補洞過兩次

目前近視 1700度 , 1700度的眼鏡, 在網路上找哪一家可以做成超薄型的鏡片

找到了一家在台中的 十八街眼鏡 , 超薄型的鏡片真的很貴, 辦了一副超薄型貴蔘蔘眼鏡

眼鏡.jpg

我是一個工程師 每天面對電腦 眼睛周圍有點刺痛 也很煩惱 也在安排時間去看眼科 (北醫眼科) 最近一年因為工作繁忙 去看眼科的事情被忽略了

有一天聽我親戚說幹細胞治療的事情, 讓我覺得很奇妙, 腦子有反應到 ,如果我吃了我的黃斑病變會不會變好, 鏡視不會一直加深

我終於下定決心 沒有健康 我要怎麼工作 怎麼照顧家人 錢可以再賺 就買了一瓶試吃

每天吃早2晚2 , 吃完了一瓶眼睛沒那麼累了 , 眼睛周圍也沒有那種刺刺痛痛的感覺

現在吃了兩瓶半 , 之前眼睛周圍用手指一碰 有痛痛的 , 現在真的有改善 , 我的眼睛沒有痛了

眼睛是靈魂之窗 我要繼續保護他 我要加油 我不想要讓自己的眼睛壞掉

arrow
arrow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